close


html模版"我們的挑戰"挑戰多大? 黃曉明:該叫"沒底線"

阮經天、黃曉明、劉燁、薛之謙和嶽雲鵬大吐苦水,“控訴”導演(左三)把他們虐得很慘。

信息時報11月4日報道 (記者 蔡慕嘉) 從《瞭不起的挑戰》變身而成的《我們的挑戰》,節目的主持(MC)陣容也遭遇大換血,由上一季的“熟臉”阮經天、沙溢、嶽雲鵬搭檔“新人”黃曉明、劉燁、薛之謙。昨日,節目在上海舉行新聞發佈會,除瞭沙溢因工作未能到場,其他五人均有到場。談及錄制的艱辛,老MC們雖然大嘆不容易,但仍扛得住;相比之下,新MC們則被折磨得叫苦不迭。據瞭解,《我們的挑戰》將於12月4日起登陸江蘇衛視開播。

挑戰底線推薦滴雞精

完全沒有明星待遇

雖然坐鎮節目的是六位明星MC,但《我們的挑戰》總導演陳滌卻表示,從不把這檔節目當成明星真人秀,而是把明星當成素人去參加任務,“不然怎麼會讓他們坐48個小時的硬座火車,怎麼讓他們在零下十幾度的地方露天宿營。”錄制之前,節目組對幾位MC進行瞭全方位的瞭解,獲悉他們的各種弱項,然後再對每個遊戲環節做針對性設計。但陳滌解釋,這些對MC們是挑戰,不是“惡搞”。

雖然是首次擔任真人秀常駐嘉賓,又因為年長成為六位MC的“老大”,但在節目中,黃曉明也確實沒有明星待遇。他自曝錄制過程中一行人被節目組突然“扔上大巴”,“又累又餓,空調又特別冷,我還把自己的襪子脫下來堵住空調口的風。”他甚至控訴,“這個節目,應該叫《我們沒有底線》。”

眾所周知,黃曉明的實際身高在圈內一直成謎。究竟黃曉明多高,或許嶽雲鵬知道?據黃曉明透露,這次是和嶽雲鵬第一次合作,“小嶽嶽上來第一滴雞精哪裡買句話就說,‘喲,哥,你長得挺高的’。”

盡是圈套燕窩功效

劉燁訴苦“世界觀崩塌”

之前錄制《瞭不起的挑戰》讓嶽雲鵬吃瞭不少苦,但昨日他卻自信表示,“今年的身體比去年要好,抗擊打能力更強瞭。”與之相反的是,劉燁錄完節目後,世界觀都崩塌瞭。VCR花絮中的他,起初對參與戶外挑戰真人秀感覺“挺好玩”,現場他亮相之後,補充道,“(節目組)怪異,不幹人事”,“我覺得這個節目處處都是圈套,處處暗藏玄機。我第一次見到陳導演時,覺得他就是一介書生、文縐縐、很善良,但真的錄完一次以後世界觀都崩塌瞭。”不過他也強調,節目組是在保證嘉賓們沒有生命危險的情況下,“把我們玩到底。”

不管吃喝

薛之謙“餓到想喝尿”


參與過多個綜藝節目的薛之謙堪稱“綜藝達人”,但這次他也直呼“是我錄過最殘忍的綜藝節目”,“以前錄節目至少晚上讓你睡個覺、吃頓飽飯,在這裡都是沒有的。睡瞭四個小時,啪,直接把你拍醒,錄。第一期節目錄完後,我餓到想喝自己的尿。”

有過《瞭不起的挑戰》的經歷,阮經天開玩笑說,“本來就知道導演‘不是人’,這次他更過分。本來挑戰的過程中我們想互相援助,但中途聯系的手機卻被搶走。薛之謙還跟導演說,‘你告訴我要什麼效果,我演給你,你別這麼折騰我瞭,我三十個小時沒吃沒睡。”薛之謙感嘆,“很多真人秀都有劇本, 但可怕的是這個(節目)沒有。”



本文來源:信息時報

責任編輯:駱雅心_NK3370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zw712z8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